老闆好霸氣! 福貓老董砸千萬帶2百名員工遊巴黎

▲從2016年至2018年,福貓年年招待員工旅遊,並已撥出超過6億元獎金給企業同仁,疼惜員工一點都不手軟。(圖/業者提供)
▲從2016年至2018年,福貓年年招待員工旅遊,並已撥出超過6億元獎金給企業同仁,疼惜員工一點都不手軟。(圖/業者提供)

健康傳媒 陳珍妮/綜合報導

「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他朋友公司的老闆上個月竟然豪氣砸下千萬,帶著2百多名員工到巴黎旅遊。這已經不是該公司第1次,而是每年都招待員工出國,底下有網友留言:「這就是幸福企業啊!」「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大家都在抱怨慣老闆、黑心企業的時代,福貓挖寶網創辦人張鈞成為了犒賞員工,今年11月砸下上千萬帶著2百多名員工到巴黎員工旅遊8天5夜,而且福貓從2016年至2018年,已撥出了6.4億元的獎金給企業同仁,消息一出,羨煞了不少上班族。

從2016年創立「福貓挖寶網」至今,創辦人張鈞成每年都大手筆招待員工旅遊。福貓員工說,公司的旅遊不是1年1次,而是依個人收入作為獎勵的標準,只要員工2季的「個人收入」都達到目標,老闆就招待旅遊,一點都不手軟。

▲「冰雪時光款冬花面膜」在福貓團購首賣,上市第1天就靠「奈米網紅」動員衝出1千7百萬元新台幣的佳績。(圖/業者提供)

正因為老闆肯給,讓年輕的「福貓」充滿動能,近年來業績屢創新高,打破多項網購紀錄。今年,「幸福奇想」與「大江生醫」聯手打造的「冰雪時光款冬花面膜」在福貓團購首賣,上市從6月25日至8月25日,短短2個月就靠「奈米網紅」動員衝出新台幣2千2百80萬元的佳績,連知名品牌都難以望其項背。本月初,福貓的奈米網紅再度發威,「幸福奇想」和「元山家電」推出售價萬元的除濕機,在福貓團奈米網紅的動員下,2天就賣出超過500台,預計單品項可破千萬營收。

老闆好霸氣! 福貓老董砸千萬帶2百名員工遊巴黎-3 ▲「幸福奇想」和「元山家電」推出售價萬元的除濕機,在福貓團購兩天就賣出超過500台。(圖/業者提供)

福貓成立於2016年,最初以零食團購起家,團購主要在社群媒體上以開箱文方式吸引消費者湊團。看似簡單的商業模式,讓福貓飛快地成長。創立3年多的福貓,累計營收已經突破20億元,而且每年都維持跳躍性的成長,充滿動能的「福貓」儼然成為台灣網路團購的新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