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撇正宮認偷吃 直播主莉婭無奈:最傻眼的是我

▲謝和弦和莉婭「開房間」一事備受關注(圖/翻攝IG)
▲謝和弦和莉婭「開房間」一事備受關注(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謝和弦5日遭太太Keanna舉報吸食大麻遭到警方逮捕,有人質疑整件事的起因是他在前一天帶著直播主莉婭開房間,稍早謝和弦認了出軌,而莉婭則遭受到大批網友的辱罵,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全世界此刻最傻眼的是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稍早在臉書認了出軌,遭質疑的莉婭飽受攻擊。(圖/翻攝IG)

因為和謝和弦「開房間」一事而備受關注的直播主莉婭擁有白皙的逆天長腿,其實不只是一名歌手,還是一位厲害的女魔術師,相當有才華。稍早莉婭在IG上透露自己在某週刊的記者好友第一時間用鋪天蓋地四個字,很興奮地傳新聞連結給她,她一看完後笑說:「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本人身高170公分!」並表示這大概又成了一個笑話,自己就不戳破各位了。


▲莉婭稍早在IG發文。(圖/翻攝IG)

莉婭對於謝和弦大方承認出軌之後看似冷靜應對,不過下方的網友卻毫不留情地說道:「噁心!破壞別人家庭怎麼還有臉不道歉?」、「不要說台灣很愛霸凌,做這種事不霸凌你才有鬼。」莉婭隨後在IG發限時動表示無奈,意有所指地說道:「全世界此刻最傻眼的是我。」至於謝和弦和莉婭真正的關係為何,讓外界霧裡看花。(編輯:侯家瑜)


▲莉婭表示:「全世界此刻最傻眼的是我。」(圖/翻攝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