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職驚天大交易受惠者是他 3天就賺進244億

Scott Bor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cott Bor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宣布簽下國民隊世界大賽冠軍功臣Anthony Rendon,7年總額2億4500萬天價合約,加上Stephen Strasburg日前也宣布跟國民隊續約7年2億4500萬,Gerrit Cole9年3億2400萬合約,受惠者是他們經紀人「吸血鬼」Scott Bora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cott Boras3天就幫這些球員找到大合約跟買家,是今年冬季會議焦點,而他找進8億1400萬美元(約244億台幣),也幫客戶有了好「薪」情與身價。

另外,他也幫Moustakas談定4年總額6400萬美元合約,剩下他還有韓國的柳賢振、Nicholas Castellanos、Dallas Keuchel等球員合約要談定,這個冬天對Boras團隊來說,還是很溫暖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