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坐擁百萬粉絲!「全球最美雙胞胎」盼粉絲捐骨髓救父

▲有「全球最美麗雙胞胎」之稱的克萊門茨姊妹。(圖/翻攝自 clementstwins IG )
▲有「全球最美麗雙胞胎」之稱的克萊門茨姊妹。(圖/翻攝自 clementstwins IG )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近年被全球網友譽為「最美麗雙胞胎」的莉亞和艾娃.克萊門茨( Leah Rose & Ava Marie Clements )姊妹,擁有碧綠色的雙眼和深邃精緻的五官,年僅 9 歲就坐擁 150 萬的 IG 粉絲,引起熱論。但星途火紅的雙胞胎姊妹,最近卻多了個煩惱,她們的父親凱文( Kevin )不久前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急需進行骨髓移植手術,姊妹倆希望能從粉絲中找到適合的捐贈者,讓父親的治療之路能順利走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萊門茨姊妹的父親凱文,近日確診罹患癌症, 2 人常赴醫院探視,希望爸爸能趕快度過難關。(圖/翻攝自 clementstwins IG )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 姊妹倆 39 歲的父親凱文,上個月確診罹患了 T 細胞淋巴瘤( T-Cell Acute Lymphoblastic Lymphoma )和白血病 ( Leukemia ),隨後便剃光頭髮進行一連串化學治療,並開始尋找骨隨捐贈者。雙胞胎小姊妹認為,或許能透過自己在 IG 上的廣大追隨者,找到與父親骨隨能相符的人。

據了解,凱文原先身體健朗,有穩定且良好的運動習慣,罹癌後臉色與身形逐漸憔悴、瘦弱,全家一度陷入低谷,太太賈姬( Jaqi Clements )表示:「這並不容易,但我們正努力的度過這段時期,試圖讓事態輕鬆點」。



2010 年 7 月出生的莉亞和艾娃, 7 歲時因為母親在 IG 上發布了她們的照片,一夜之間變成網路紅人,短短 2 年就有超過 150 萬粉絲追隨,當起了模特兒,還成為數十家童裝品牌代言人,工作滿檔。現在為了爸爸的病,姊妹倆努力從工作中抽身,舉行多場線上或現場骨髓捐贈登記和配對活動,希望爸爸的病能快快好起來。


▲克萊門茨 1 家都希望父親凱文能趕快痊癒,全家繼續像以前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除了雙胞胎女兒,凱文和賈姬還育有 1 子羅伯特( Chase Robert )。(圖/翻攝自 clementstwins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