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公司傳遞愛與知識 贈書5千冊給台中、南投國小

▲光泉食品送愛到台中,贈書五千本給台中、南投國小每班一本當班級讀物。(圖/金武鳳攝,2019.12.12)
▲光泉食品送愛到台中,贈書五千本給台中、南投國小每班一本當班級讀物。(圖/金武鳳攝,2019.12.12)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寒冬送暖一波波,繼臺中郵局關懷獨居長者,光泉食品今天也送愛到台中,舉辦「我愛牛奶」公益贈書活動,致贈5千本「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台中及南投國小3至6年級每班一本;另贊助台中石岡國小籃球隊一學年保久乳。臺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肯定光泉善行,讓小朋友同時補充知識與營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愛牛奶公益贈書」活動,由食品公司董事長汪林祥、「球學」創辦人何凱成等人親自主持,會中以「送愛到偏鄉」公益紀實影片開場,以短片呈現光泉回饋鄉里的公益事蹟,宣示守護偏鄉孩童健康成長。

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食品公司2017年與未來親子平台的小天下出版社合作編製《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去年捐贈了桃園市、嘉義縣轄內336所國小作為班級讀物。為了進一步照顧偏鄉學校弱勢家庭學童的營養,首度資助2萬瓶光泉保久乳,提供偏鄉小學,讓孩子快樂地享用牛奶、活力學習。

今年,選定臺中與南投各國小,同樣針對3~6年級每班贈送一本《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做為各班的班級讀物,共計送出5,065本書。此外,光泉今年特別贊助一學年的保久乳給臺中市石岡國小籃球隊,每人每週兩瓶,作為球隊孩子們的營養補給。

汪林祥表示,很榮幸能為孩子們的健康盡一份心力,《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出版以來,深受孩子們的歡迎,以生動趣味的內容傳遞知識給下一代,讓孩子從小擁有思考判斷力,才能建立食品安全的自我主張。另贊助臺中石岡國小籃球隊保久乳,希望能陪伴他們健康成長。

臺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表示,這次食品公司能夠秉持社會企業責任,捐贈臺中及南投各校國小《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並資助偏鄉小學保久乳,讓小朋友同時補充知識與營養,主動回饋社會的善舉令人敬佩。

食品公司今年特別邀請到「球學」創辦人何凱成,一同送愛給石岡國小。他的名言是「教育,在教室也在運動場追求更高的分數,也要追求更好的人生」。他以自己在美國異鄉成長的勵志故事,勉勵小朋友努力打球與學習,發揮自我潛力,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