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即將長眠!媽媽首度發聲 115字「最後懇求」

▲告別式前夕,高以翔媽媽(右圖)首度對外發聲。(圖/IG、資料照)
▲告別式前夕,高以翔媽媽(右圖)首度對外發聲。(圖/IG、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以翔(本名曹志翔)上月在大陸寧波參加競賽真人秀猝逝,近日微博陸續曝光現場施作CPR等急救畫面,以及工作人員目擊意外發生第一時間反應的音檔,高以翔母親昨(12日)晚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呼籲,「請大家不要再傳以翔當天傷感的文字與畫面,請大家給予家屬一些空間沈澱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遺照。(圖/傑星傳播提供)
▲高以翔15日將告別喜愛他的親友及粉絲。(圖/傑星傳播提供)

曹媽媽昨晚首度向外界發聲,她說:「這段時間家屬深深地感受到各位的關心與愛,以翔15號就要跟大家告別了。我們誠摯的希望在這段時間裡大家能用一種溫暖與愛來一起祝福以翔;也請大家不要再傳以翔當天傷感的文字與畫面。請大家給予家屬一些空間沈澱心情!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


▲曹媽媽聲明全文。(圖/傑星傳播提供)

此外,高以翔15日告別式的訃聞也曝光,當中以他2位親哥哥曹志傑、曹志凱(高宇橋)的名義發出,文中寫道:「我們心愛的以翔於2019年11月27日離開了我們,以翔總是心地善良、待朋友溫暖大方、對家人孝順關懷,這麼好的他,就像是上天派遣的天使,來到人間留下所有溫暖美好,感謝大家對以翔的關愛 ,讓我們一同以最深的祝福與懷念向以翔珍重道別。」

訃聞除了有告別式的資訊,還寫有「放心高飛 以翔公奠」、「Flying Free with God」2個中英標題,上頭並印上高以翔帥氣的側臉及打籃球的英姿,同時放上他的親筆簽名,文中也表示當天不收奠儀。(編輯:楊穎軒)


▲告別式訃聞曝光。(圖/傑星傳播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