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爆/男星遭挑逗嚇到想回家 女粉大動作道歉

▲鼓鼓提到曾被粉絲挑下巴嚇到的事蹟。(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提到曾被粉絲挑下巴嚇到的事蹟。(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鼓鼓(呂思緯)發行全新創作概念專輯《蟲洞》,日前他帶著新專輯來到上海和廣州,時隔多年與兩地粉絲親切見面互動,有歌迷攜夫帶女前來支持鼓鼓。寵粉力max的鼓鼓也對這位陪伴多年的歌迷記憶猶新,他說:「這麽多年,你都從不會化妝的女生變成媽媽了!」歌迷哄笑一堂,紛紛打趣,小朋友對鼓鼓的愛要從小培養,沒想到小朋友不願接受鼓鼓擁抱,啼哭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記憶力很好的鼓鼓,會記得和歌迷初相見的景象,他當場指出台下某位歌迷,鼓鼓立刻回答第一次見面就被這位歌迷挑下巴,主持人問:「你被挑下巴時當時在想什麼?」鼓鼓笑回:「嚇到想回家」,不小心嚇到鼓鼓,該位歌迷見面會後也在微博道歉。

談到專輯收錄曲〈樂高〉,鼓鼓說,「寫這首歌是發現自己或是身邊的人,都不知不覺被社交網絡困住了,無法抽身。希望大家聽過這首歌可以放鬆對網絡的關注,輕鬆一些。」也有歌迷與鼓鼓「心有靈犀」結合部分相關實時熱點自製視頻,為受到網路霸淩的人群發聲,登上微博熱搜。

▲鼓鼓提到曾被粉絲挑下巴嚇到的事蹟。(圖/相信音樂提供)

鄧紫棋狂攝32小時 心理壓力爆棚

G.E.M.鄧紫棋13日晚現身台北101並出席YouTube Music Night直播活動,除了陪粉絲搶先看《摩天動物園》MV,親自剖析幕後點點滴滴。

〈摩天動物園〉這首歌描述人們打從一開始都是單純善良,卻隨著年紀增長、社會化而逐漸出現背棄良心的行為,每個人都努力求生,在文明與獸性之間拉扯徘徊。鄧紫棋還是相信人性本善,希望每個人都能以最清澈的眼光,去識破虛假謊言的誘惑,做出最好的選擇。

▲鄧紫棋親自剖析〈摩天動物園〉MV的幕後點點滴滴。(圖/索尼提供)

鄧紫棋在MV當中的18個場景飆速連換10套服裝,其中有一套特別訂做的洋娃娃裝,將數十個洋娃娃頭縫在外套上,不但視覺前衛而且非常的重,拍攝對嘴畫面時,鄧紫棋動作不敢太大,深怕手一揮就讓洋娃娃掉落碎裂。而讓她覺得最辛苦的部分是吊鋼絲,因為劇情需要,她有一幕被魔手抓走的畫面不但要被吊起來還要突然被往後拉,簡直是雙重驚嚇,再加上自由落體下墜的畫面,也讓懼高的鄧紫棋承受極大的心理壓力!這支MV連拍了2天、超過32小時,拍完後鄧紫棋直呼:「這真是我拍過最辛苦的一支MV!」

▲鄧紫棋親自剖析〈摩天動物園〉MV的幕後點點滴滴。(圖/索尼提供)

周興哲裸體襯衫 胸肌見客粉絲超嗨

周興哲13日晚起一連兩天在新加坡市內體育館,舉辦「你,好不好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他為了演唱會提前兩天來到新加坡總彩,也到了著名的旋轉餐廳大啖螃蟹美食,最有趣的是,他演唱會上場前因梳化不小心弄髒襯衫,因此開場前臨時決定就不穿襯衫登場了,帥氣西裝裡什麼都沒穿,隱隱約約露出胸肌,讓小興星都尖叫不已,意外成為新加坡場福利,而見小興星們反應熱烈,周興哲打趣說:「明天也不穿了!」

▲周興哲中空開唱。(圖/星空飛騰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