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陪楊瓊瓔掃街 民眾索簽名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陪楊瓊瓔大雅掃街,沿途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圖/楊瓊瓔競總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陪楊瓊瓔大雅掃街,沿途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圖/楊瓊瓔競總提供)

記者柳榮俊 /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邀來前總統馬英九助陣,今天在大雅市場掃街拜票,向民眾握手請託支持。「馬總統!我愛你!楊瓊瓔當選」沿途婆婆媽媽搶著要和馬前總統握手,有人上前要求簽名,馬英九寫下「國民黨加油!」懇請鄉親支持會做事的楊瓊瓔,有攤商送上鳳梨、好彩頭、蒜苗,祝福楊瓊瓔高票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區)候選人楊瓊瓔,今天在前總統馬英九陪同下到大雅永興宮參拜及市場掃街,針對對手洪陣營對外放出民調差距拉近訊息,楊瓊瓔淡定回應「民調一直都很穩定」。

楊瓊瓔接受國民黨徵召再度出馬參選立委,首次由馬英九陪同掃街,馬英九也展現親和力,民眾爭相握手合影簽名,來者不拒,更與攤販民眾互動熱絡,短短幾百公尺,與楊瓊瓔走了1個半小時。

馬英九指出,楊瓊瓔在立法院有戰力,火力十足,在地方接地氣,愛民如子,這麼好的候選人,一定要再讓她進入立法院為台灣、為台中服務。他並強調,立法委員中,像楊瓊瓔這麼認真拼命的很少見,稱呼她「拼命三娘」一點不誇張。

楊瓊瓔表示,有馬英九前總統助陣,信心大增,馬英九在大雅地區的支持度與受歡迎度,是目前所有政治人物中人氣很高的;市場也是馬最喜歡的行程,市場攤販也很歡迎馬,馬任內的經濟發展,連小攤販都認為馬做的最好,希望大家給國民黨機會,也再度給楊瓊瓔機會。

楊瓊瓔又說,過去以來的專業在長照議題、幼兒教育等,包含0到6歲政府幫忙顧,如何顧,要讓年輕夫妻看得到用得到。另,長照如何在2.0版本中讓長輩真正看得到、用得到、找得到,而非現在看得到、用不到、找不到,都是未來再度進入立法院要持續監督、推動的,她一定會把開出來的支票化成行動貫徹執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