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恆霧峰競總成立  顏清標盼:韓、顏霧峰贏5千票

▲台中立委候選人顏寬恒霧峰競總成立,父親顏清標懇請鄉親幫忙拉票,讓他和韓國瑜在霧峰贏過5千票。(圖/顏寬恒總部提供)
▲台中立委候選人顏寬恒霧峰競總成立,父親顏清標懇請鄉親幫忙拉票,讓他和韓國瑜在霧峰贏過5千票。(圖/顏寬恒總部提供)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立委候選人顏寬恒霧峰競選總部今天成立,顏寬恒表示,每位鄉親手中的選票,將決定台灣未來命運。選舉不在選人,而在選擇自己和子孫未來,一定要選一個真正能為鄉親服務的人。父親顏清標盼鄉親多催票,讓顏寬恆和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霧峰區至少各贏5千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的成立大會貴賓雲集,包括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之外,還包括前立委郭榮振、陳傑儒、議員林碧秀、霧峰區農會、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等逾千人參加,氣氛熱烈。

顏莉敏表示,網路謠言四起,她呼籲鄉親不要聽信謠言,一定要小心求證,有許多鄉親反應,他們接到民調電話時,都不敢隨便表態,害怕會被「查水表」。顏清標則說,如果蔡英文的選情真的那麼穩定,為何要提名初選殺到見骨的賴清德當副手,顯然蔡陣營還在拼,絕不是民調顯示的雙方差距30%。

顏寬恒表示,蔡英文政府推行一例一休,讓勞工想加班不能加班,薪水自然減少,老闆則因加班成本增加,訂單不多情況下,也不想讓勞工加班,未來只能寄望在這次選舉中,能有新的執政團隊出現,徹底改變現有一例一休困境,呼籲鄉親一定要支持顏寬恒連任,讓韓國瑜當選,才能重注經濟活水。

至於解決空污方面,顏寬恒說,去年中火的燃煤量是1800萬噸,今年中火已經降到1104萬噸,下降了700萬噸,台中的空氣已經有明顯改善,環保署日前發文想要放寬10%燃煤量,中部七縣市首長已經聯合站出來,向中央說「不」,為了替鄉親守護更美好的家園,一定要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讓民進黨下架。

顏清標說,上屆立委選舉,顏寬恒在霧峰區得票數只贏了五百票,這次選舉希望能贏五千票以上,他呼籲鄉親不僅要投票支持顏寬恒,回去之後還要再催票、幫忙拉票支持韓國瑜,讓他同樣至少要贏五千票以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