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與顏寬恆軋場 陳柏惟諷「霧峰要發展不要消波塊」

▲台灣基進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嗆霧峰要發展不要消波塊。(圖/陳柏惟總部提供)
▲台灣基進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嗆霧峰要發展不要消波塊。(圖/陳柏惟總部提供)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本(15)日舉辦霧峰後援會成立大會。包含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縣長廖永來以及前立法委員謝欣霓、在地議員李天生、林德宇等,都出席相挺站台。巧合的是陳柏惟競爭對手顏寬恆,也在同日成立霧峰後援會,選戰邁向白熱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惟表示,面對軋場狀況,他相信不論是氣勢、或是支持者的熱情,絕對不輸給對手。過去代表台灣人民的台灣省議會曾設置於霧峰;而日治時期的臺灣文化協會、臺灣議會設置請願運動、臺灣民眾黨、臺灣地方自治聯盟等,也都與霧峰很有淵源。可說霧峰見證了臺灣民主政治的發展,也不會在台灣未來民主政治的歷史缺席。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特別出席本場後援會成立大會,全力相挺陳柏惟,並贈送簽名球棒給陳柏惟,象徵陳柏惟是最強第四棒。陳其邁當場大力稱讚陳柏惟,肯定他從去年力戰韓流,是個不畏戰、且為理念勇敢發聲的年輕人,呼籲台中鄉親做他堅強的後盾。

陳柏惟強調,他和陳其邁副院長本日一起站出來,受到這麼多在地鄉親的支持,除了感謝之外,他也相信大家的心意是一致的,都是要大聲告訴全台灣,霧峰人需要發展,不需要消波塊,霧峰人要的不是地方派系,而是民主自由新政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