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鐘影片」告別以翔 父親哽咽開唱要兒放心高飛

▲高以翔告別式於昨(15)日舉行。(圖/記者林柏年攝,翻攝微博)
▲高以翔告別式於昨(15)日舉行。(圖/記者林柏年攝,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高以翔告別式於昨(15)日舉行,女友與兩位哥哥結束後前往第二殯儀館陪同遺體火化,高以翔未來長眠於金寶山。高以翔生前在演藝圈多位好友都紛紛現身上香,淚眼不捨送別他,告別式後,毛加恩昨晚在臉書上分享一段來自世界各地好友的道別影片,內容提及許多高以翔生前的的時光並和大家一同回顧當時的場景,伴隨高以翔高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尚F4」高以翔永遠缺席。(圖/記者林柏年攝)

影片一開頭說道毛加恩和高以翔彼此互相包容、接納對方的缺點並欣賞對方的優點,各方面的差異也能試著謙讓,快樂和傷心都與對方分享,給予安慰。影片當中最令人鼻酸的畫面莫過於高爸爸手拿吉他自彈自唱,滄桑的嗓音唱出滿滿的思念,其中一句歌詞「So you can fly」,彷彿想告訴兒子:「放心高飛吧!」濃厚的情感,暖哭所有觀眾。


▲高以翔爸拿吉他高歌。(圖/翻攝臉書)

毛加恩的影片中提及高以翔個性陽光善良,他會希望我們繼續認真生活,將他的精神延續下去,替他做他喜歡的事,用正面的態度面對未來,所以高以翔的好友們走進他曾獨自去過動物之家,接手他生前對小動物的關懷,這也是他來不及完成的事。此外,影片中也可以看到高以翔和好友們打籃球的青春畫面,並道出多年來彼此的交情與默契。(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