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賺也罷!波特王撩總統遭砲轟 廣告小妹曝背後「地雷」

▲波特王於臉書透露自己因影片「總統」一詞引發大陸網友跑轟臉書。(圖/翻攝臉書)
▲波特王於臉書透露自己因影片「總統」一詞引發大陸網友跑轟臉書。(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YouTuber 「波特王」日前與蔡英文總統合拍影片,使用擅長的「撩妹話術」狂撩總統,讓蔡英文難以招架,雖然兩人有趣的互動深受網友好評,但是昨(15)日波特王於臉書透露自己因影片中「總統」一詞引發大陸網友跑轟,他表示大陸媒體合作方要求將影片刪除,微博也遭到封鎖,另他相當不滿,隨後網紅「廣告小妹」也在臉書上發表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特王日前與蔡英文總統合拍影片。(圖/翻攝Youtube)

才剛解鎖人生新就的波特王在臉書上表示大陸媒體合作方簡直干涉過頭,完全沒辦法接受對方直接把重點擺在「總統」2字都不能出現,更直言如果連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都不能稱呼,那這筆錢不賺也罷。僅管波特王最後因拒絕刪除而遭到大陸合作方解約,他的霸氣的反擊也意外大獲好評。


▲波特王表示大陸媒體合作方簡直干涉過頭。(圖/翻攝臉書)

對此廣告小認為「總統」2字確實為大陸的地雷,她直言:「祖國今日的實力已不是三十年前,胸襟應該隨著國力增長。整天膩膩歪歪執著在某些字眼上,能有什麼出息。」她也認為台灣商人和網紅時常對自己踩到黨的尾巴無感,不過波特王的影片已經把政治意味降到最低了,就以政治敏感度來說,波特王海放台灣一票網紅。(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