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騎9小時!自行車手曬127公里「路線圖」神作 全場跪了

▲英國自行車手於今年聖誕節狂騎 9 小時的車,完成巨作。(合成圖/翻攝自 @anthoyte 推特)
▲英國自行車手於今年聖誕節狂騎 9 小時的車,完成巨作。(合成圖/翻攝自 @anthoyte 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運動風潮盛行,不少人會用手機應用程式記錄自己的運動軌跡,尤其是路跑、自行車愛好者,還能畫出路線圖。英國就有一名自行車手的騎車路徑圖超越新高度, 127 公里的軌跡讓許多人看了為之驚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 9 日,英國卓特咸( Cheltenham ) 51 歲的安東尼·霍伊特( Anthony Hoyte )於推特上公布努力騎車 9 小時後帶來的最新力作,一隻栩栩如生的「聖誕節馴鹿」!仔細一看,就連鹿角、眼睛等細節都勾勒得相當清晰。

▲ Anthony Hoyte 前兩年響應聖誕節的雪人、聖誕老人作品。(合成圖/翻攝自 @anthoyte 推特)

安東尼使用手機的運動追蹤 App 「 Strava 」的路線定位功能,從倫敦西部小鎮漢默史密斯( Hammersmith )、終點於倫敦市中心的尤斯頓( Euston ),總路徑約 127 公里。至今,安東尼的「路線圖巨作」已經累積 10 餘幅,他通常會先看地圖,從道路的形狀尋找靈感,再決定要什麼圖案。

馴鹿已經是安東尼連續第 3 年的聖誕節作品,他在 2017 、 2018 年分別完成雪人及聖誕老人圖樣,很高興今年還能繼續完成這個挑戰。這次的 127 公里馴鹿已經創下他作品中最長路徑紀錄,安東尼直言,騎車這 9 小時,漫長到以後不想再突破了。(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