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李登輝孫女李坤儀順利卸貨生二寶 湊「好」字

▲李登輝孫女李坤儀順利卸貨生二寶 湊好字。(圖/公關照片)
▲李登輝孫女李坤儀順利卸貨生二寶 湊好字。(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高齡97歲前總統李登輝日前獲得日本富士產經集團的「正論大獎」特別獎,而寶貝孫女李坤儀也在11月底順利卸貨產下第二個寶貝兒子,湊了個「好」字,可說是雙喜臨門。李坤儀的友人紛紛透過臉書表達祝賀之意,有朋友關心她:「好好找時間休息,之後就要奮戰二寶生活了!」李坤儀還回應:「剉勒等啊(台語害怕之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李坤儀本月5日透過facebook在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英倫產後護理之家打卡,表示她「一轉眼卸貨已經一週了」,更貼出洗頭及按摩室,是她最愛的兩個地方,因去年李坤儀4月生下第一個女兒悌悌時,似乎也在這知名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看來非常喜愛這地。她還幽默地說:「睽別1年多,食物依舊美味,護理人員依舊貼心,有助畜牧業發展。」顯示她都親自餵孩子喝母乳。

而她的丈夫趙贊凱為支持李坤儀的事業,在兩人婚後已辭去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一職,加入李坤儀經營團隊,2人一同經營有「巧克力界愛馬仕」稱號的日內瓦頂級純手工巧克力「Du Rhone Chocolatier」及精品家具事業。

過去一向低調、重隱私的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嫁作人妻後事業做得有聲有色,不僅獨當一面引進瑞士百年精品手工巧克力,接手媽媽張月雲的國際生活傢飾事業,先前更以獨到眼光獨家引進首次登台的白宮御用美國百年家具品牌Baker。過去接受訪問時,李坤儀也強調與趙贊凱協議好一定要能維持有品質的家庭生活,這話她也常跟同事提醒,上班的時候有效率的自我安排,下班後就要適時地轉換角色,無論是工作還是家庭都要兼顧,這樣才能把日子過得更有意義。李坤儀甜蜜的說,「先生很願意聆聽我在事業經營上的各種大小事」,看來兩人婚後也依舊恩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