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團隊發聲明渴望自由 痛批大陸合作方「不理性」

▲波特王日前與蔡英文總統合拍影片。(圖/翻攝臉書)
▲波特王日前與蔡英文總統合拍影片。(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YouTuber 「波特王」日前與蔡英文總統合拍影片,使用擅長的「撩妹話術」狂撩總統卻意外引起對岸合作業者不滿,大陸業者認為,影片內容涉及政治敏感議題,要求波特王將影片下架,令波特王相當不滿。波特王所屬公司聚暘媒體隨後發出6點聲明霸氣回應,痛批大陸合作方「不理性」,決定不再繼續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特王
▲波特王蔡在影片中狂撩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

波特王的「解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聚暘媒體今(16)日自臉書上表示原本以為同仁的努力能讓政府給予肯定,近日卻飽受各界關心指導,雖未能全數符合各方所好,但堅持的理念依然不變,希望同仁的努力能被看見,也殷切期盼網路創作環境與自由的空氣能備受尊重,得以實現對自己城市和土地貢獻心力的初衷。

此外,聚暘媒體也表示對於海外團隊的「不理性」深感遺憾,也是失去互信合作的重要關鍵,而對於波特王的微博帳號遭封鎖一事,已有無法取回的心理準備,所以特別發表此聲明。(編輯:侯家瑜)





▲波特王所屬公司聚暘媒體發出6點聲明回應。(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