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傷害多少?談高以翔惹怒韓國人 吳宗憲激動吐露心聲

▲吳宗憲日前怒批韓國的綜藝節目。(圖/翻攝臉書)
▲吳宗憲日前怒批韓國的綜藝節目。(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節目《追我吧》猝逝,享年35歲,死訊曝光後震驚各界,也讓演藝圈開始重視藝人們的休息狀況,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受訪時怒批:「都是韓國人害的,韓國的綜藝節目太智障!」此言一出,馬上傳遍韓國各大論壇。吳宗憲今(16)在臉書上激動回應:「還要再傷害多少,你們才知道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
▲吳宗憲發言惹怒南韓網友。(圖/NOWnews資料照)

吳宗憲表示韓國藝能界2個月內有3個演藝明星自殺身亡,而韓國整個趨於變態的演藝圈是眾所周知的事情,至於「韓國人害的」這句話是希望對方能去深思背後的意義,他還坦言如果真的要論戰也是可以,他只是希望韓國的演藝圈也可以因此變得比較健康。 


▲吳宗憲希望韓國演藝圈可以變健康。(圖/翻攝臉書)

吳宗憲認為可以請一位演員飾演死人,但不是真的去死,作品是代表作而非遺作,他也強調韓國的演藝文化確實能在全世界賺到大把的鈔票,不過這種把藝人當作神經病的真人秀並不值得推崇,這才是他所謂的「始作俑者」。(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