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證明台灣人不好惹? 網曝「缺陷」戰翻:應該抵制

▲網紅波特王日前與蔡英文拍影片,導致大陸合作廠商解約。(圖/翻攝波特王臉書)
▲網紅波特王日前與蔡英文拍影片,導致大陸合作廠商解約。(圖/翻攝波特王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波特王」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上片後好評不斷,結果卻傳出,大陸合作廠商要求下架影片,最終雙方意見不合解約,讓台網友大讚波特王「不賺大陸錢超讚」、「台灣人不是好惹的」。對此,就有網友在網上提問「波特王是不是很爛的合作夥伴?」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指出「而且我覺得跟風讚聲的也都是爛人,要不然就是沒工作過整天街頭遊蕩的覺青或小朋友,商業工作講求的是互相尊重,你跟印度人工作會大吃牛肉嗎?你跟回教徒工作會大肆批評他們可蘭經嗎?」

「今天別人就是很介意台灣的立場,你完全不顧商業誠信,為了自己的聲量去做出有爭議的行為,依照對岸國情及文化,這是有可能害到合作廠商家破人亡的,追求中國的經濟利益卻無視會害到多少支持你們的人,未來台商要跟大陸公司合作又變得更加困難了,只因為你一時爽亂嘴,我個人覺得這應該要抵制。」

▲網友討論波特王影片爭議。(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回嗆「這個是要建立在中國也尊重我們前提下好嗎?」、「這認知有問題的,這樣老共哪有尊重台灣現況」、「白紙黑字寫進合約不就解決了,中國公司迫於潛規則不敢明訂,就自己吞啊」、「比一堆藝人好百萬倍了」、「中國是有尊重台灣喔?」、「他簽約時有特別提到,是對方自己禁不起」、「帶風向帶成這樣,再回去練練吧」。(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