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幫緋聞女友「跑腿買內衣」 曝光孫藝真驚人罩杯

▲玄彬劇中幫孫藝真買內衣。(圖/Netflix)
▲玄彬劇中幫孫藝真買內衣。(圖/Netflix)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由玄彬、孫藝真主演的電視劇《愛的迫降》上週開播大受好評,雖然2人三度否認緋聞,但劇裡互動卻十分曖昧,第二集中他為了她,破例「違規」購買南韓的女性用品,內衣也包辦在內,更為了保護對方,宣布世理(孫藝真 飾)是未婚妻,讓愛慕他的北韓女居民心碎滿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的迫降》演出北韓崇尚南韓文化的狀況。(圖/Netflix)
玄彬劇中飾演北韓軍官,若有非法人士入侵,他必須執行逮捕送去保衛部接受調查,但因錯過逮住世理的時機,決定與士兵隱瞞真相,好心收留卻替自己惹上麻煩,但他卻非常有耐心,甚至犯下「侵害社會主義文化罪」偷偷購買南韓女性用品給世理,選購內衣更直接買最大型號,讓收到禮物的世理大笑:「他也太高估我的罩杯了吧!」

▲玄彬高估孫藝真的罩杯型號。(圖/Netflix)


其實北韓相當崇尚南韓文化,玄彬接受台媒訪問時透露,為了詮釋北韓人,有請老師了解當地狀況,劇中就演出北韓士兵偷偷追劇《天國的階梯》、偷買南韓民生用品等現況;日前新聞也多次報導,北韓政府突襲職業軍人的家時,發現衣櫃藏有大量裝載BTS歌曲、韓劇電視原聲帶的USB,最後共有7名士兵被關進拘留所,政府也表示:「必須嚴謹拷問與懲處。」

當地報導指出,若未經許可,不得將其他國的照片、書籍、電影、音樂等帶入北韓,經查發現嚴重可判刑1年,但BTS在北韓相當受歡迎,粉絲為了不被查到,皆以「你最近有背防彈背包沒?」表示最近有在偷聽BTS的歌。《愛的迫降》每週六、日在Netflix與韓國同步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