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雞排妹派福利囉!破70萬「肉體大放送」

▲雞排妹特地去日本九州拍攝寫真。(影片截圖)
▲雞排妹特地去日本九州拍攝寫真。(影片截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現年26歲的雞排妹(鄭家純),憑著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深受網友歡迎,連帶讓她的臉書和IG受到許多注目,而最近她的IG Followers更一飛衝天,突破70萬人次,讓她開心地決定福利大放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先是PO出一張粉紅泡泡滿天飛、穿著內衣的床照,令人大噴鼻血,並留言:「70萬追蹤達成,這次感謝圖想請大家幫我選,2020年曆中有出現的照片,想要哪一張大檔留言告訴我,票數最多的那張,明天上傳到Mega雲端資料夾。」

▲雞排妹先送出一張粉紅內衣照,讓大家聞香一下。(圖/翻攝雞排妹IG) ▲雞排妹先送出一張粉紅內衣照,讓大家聞香一下。(圖/翻攝雞排妹IG)

至於粉絲則留言:「每張都好想要啊」、「穿和服躺下側拍那張」、「全部!」、「迷死人」、「這樣太危險」等等,看來大家很快就可以收到雞排妹準備的聖誕禮物囉。

雞排妹日前推出去日本九州拍攝的2020年寫真年曆,拍了不少漂亮性感照片,尤其是她穿上日本傳統和服和浴衣,露出白滑玉背和香肩,裸身泡溫泉的畫面,相當大膽。

▲▼雞排妹特地去日本九州拍攝寫真。(影片截圖) ▲▼雞排妹特地去日本九州拍攝寫真。(影片截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