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鑽轎腳」 58度金門高粱酒化身光明燈傳遞祝福

▲50度以上金高台灣地區總經銷黑松公司與鎮瀾宮聯名推出的「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吸引大批信徒期待。(圖/公關照片)
▲50度以上金高台灣地區總經銷黑松公司與鎮瀾宮聯名推出的「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吸引大批信徒期待。(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限量推出的「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 將再掀媽祖熱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大甲媽繞境,總是湧入上百萬民眾熱情參與,其中不乏虔誠信徒,還有海內外遊客共襄盛舉,一年比一年空前盛況。在各種儀式中,「鑽轎腳」是最受引頸翹望的,除了可表達對媽祖的尊敬與謙卑,同時也祈求平安、保佑來年的好運。而跟大甲媽繞境同樣吸引信眾期待的,就是由50度以上金高台灣地區總經銷黑松公司,與鎮瀾宮合作限量推出的「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今年不只讓每一瓶58金高「鑽轎腳」,瓶身更刻上大甲鎮瀾宮鎮殿雙寶之一的翡翠媽祖聖像,雪白剔透的瓷瓶,薄可透光,搭上LED暖光燈座,宛如一盞祈福光明燈,與媽祖來段最溫暖的對話。

大甲媽專程遠渡金門 為國酒58金高加持

台灣的傳統宗教文化,與民眾生活緊緊相連,大至世界級的活動,小至個人祈福避災,注意到了嗎?這都與台灣民間信仰中極具代表性的女神之一「媽祖」息息相關,祂像是台灣的「全民母親」一樣,承接了信眾各種心事,只要一到年度最大的大甲媽繞境,民眾再忙再累都要親自排隊「鑽轎腳」,除了想得神明庇佑,更多的是藉由近距離的儀式,將感恩的心上達天聽。大甲媽除了年度的遶境活動,今年更專程遠渡金門為國酒58度金門高粱酒加持,推出限量5萬8千瓶的「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讓信徒們趨之若鶩。

▲大甲媽遠渡金門為國酒58度金門高粱酒加持,為每一瓶「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灌注滿滿的平安與祝福。(圖/公關照片)

媽祖聖像x鑽轎腳x發光 三大非買不可理由

最值得一提的,58金高除了同樣也有「鑽轎腳」神聖儀式,讓每一瓶都承載了媽祖滿滿庇佑與祝福,羊脂剔透的瓶身,更由擁有數十年經驗的雕刻老師傅,將大甲鎮瀾宮鎮殿雙寶之一的翡翠媽祖聖像一筆一畫細細雕上。薄可透光的雪白瓷瓶,只要點亮附贈的LED祈福燈座,瞬間散發出一股幸福暖意,讓媽祖的慈悲容顏,更加栩栩如生,彷彿就像一盞祈福光明燈,點亮未來一年的平安與光明。

▲點亮LED燈座,「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瞬間散發出一股幸福暖意,就像一盞祈福光明燈,點亮未來一年的平安與光明。(圖/公關照片)

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 如盞光明燈為新年增添祝福

時序來到歲末年終,人們開始籌備來年的大小事項,無論是換工作、還是出國遊玩,都希望新的一年能順遂平安,不少人也都會到宮廟點盞光明燈,為自己、為家人祈求健康順遂。50度以上金高台灣地區總經銷黑松公司王銘泉處長表示,「為了體現黑松公司對58金高品牌是超越代理的經營理念,團隊創意發揮,歷經長達一年的策畫,打造出這款不僅外瓶設計,連內在意涵都處處都充滿巧思的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為的就是希望讓消費者能將媽祖的庇佑帶回家,或送給心愛的人,宛如一盞祈福光明燈,為即將到來的新年,添上一份光明燦爛」。

▲黑松以超越代理的經營理念,歷經一年時間打造出「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讓消費者能將媽祖的庇佑帶回家,或送給心愛的人。(圖/公關照片)

珍稀藝品般的祈福光明酒 收藏或拜年祝福皆適宜

「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有著「鑽轎腳」的媽祖加持、薄可透光的雪白瓷瓶,亮燈的瞬間,媽祖聖像與58金門相互輝映,散發出微微白玉般的溫暖色澤,猶如一尊珍稀藝品,更像是一盞祈福光明燈,不管是自己收藏,或是做為與親朋好友拜年送禮,相信都能傳遞滿滿的平安與喜氣,讓人備受幸福與溫暖。

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將於12月19日下午1點(吉日吉時)起於全家便利商店店內及Fami Port預購系統同步開賣,及全台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上架,建議售價新台幣1,999元(實際價格及日期依各販售通路為主),數量有限,還不趕快手刀預購!

▲58度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粱酒,將於12/19下午1點(吉日吉時)起於全家便利商店店內及Fami Port預購系統同步開賣, 及全台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上架(實際價格及日期依各販售通路為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