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年過 40不低頭 曾雅蘭愛自己更奪鎂光燈焦點

▲女人年過 40不低頭 曾雅蘭愛自己更奪鎂光燈焦點(圖/資料照片)
▲女人年過 40不低頭 曾雅蘭愛自己更奪鎂光燈焦點(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近來演藝圈不少人修成正果,細數圈內讓人津津樂道的夫妻檔,曾雅蘭與候昌明,結婚至今18年,與子女一家四口生活美滿,而曾雅蘭除了耕耘演藝事業,也拓展副業,其中更擔任自家服飾品牌模特兒,因此她在「凍齡」上絲毫不懈怠,平常著重飲食,勤運動維持曼妙身材之外,也注意到女人年過40,膠原蛋白快速流失,於是她尋求醫美複合式微整協助,搭配正常作息,讓身為雙寶媽的曾雅蘭,依舊在鏡頭前展現最美麗的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換上一套一套最新流行款式,不管是可愛的高腰吊帶褲,還是性感的貼身佯裝,嘟起嘴、裝酷,各式各樣的角色、情境,藝人曾雅蘭都能輕鬆駕馭。雖年過40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但身材、外貌完全不輸20年前的自己。任意在自己布置的精美攝影棚中,擺出撩人pose,大秀好身材,靠著手機與自拍架,不用狂套濾淨修圖,就能拍出一張張自然無暇的美照,將最好的裝束,呈現給大家,而仔細一看,曾雅蘭像是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光一樣,保持著青春般的少女肌,追根究柢下,原來她可是有一套絕佳的生活美學。

▲現代人工作繁忙,不只在外得身兼多職,在家也得瞻前顧後,壓力日漸累績,可能就會出現變成黃臉婆的警訊(圖/資料照片)

現代人工作繁忙,不只在外得身兼多職,在家也得瞻前顧後,壓力日漸累績,可能就會出現變成黃臉婆的警訊,加上近來空汙問題日漸嚴重,時常接觸髒空氣,對皮膚來說可是無形的殺手,工作一忙起來,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專注在保養上,只能靠內在飲食調理、規律運動來延遲歲月的摧殘,而曾雅蘭發現到,

年過40後的女性,膠原蛋白快速流失,讓原本零死角的狀況,出現了易顯老態的窘境,因此她時常尋求醫美的協助,提升整體膚之外,臉上也再現自然光澤QQ感。

▲透過療程放鬆肌肉、抑制肌肉活躍的收縮,有效治療因過度表情造成動態紋路及靜態紋路加深。(圖/資料照片)

君綺診所微整美型醫師鄭雅瑜指出,像是曾雅蘭平時或是工作,經常需要面帶燦爛的甜美笑容,面部表情較大時,容易在臉上造成動態紋路的產生,如果是習慣性的過度表情,更會讓動態紋路轉變成靜態明顯紋路。而透過療程放鬆肌肉、抑制肌肉活躍的收縮,有效治療因過度表情造成動態紋路及靜態紋路加深。而針對治療部位,以漸進施打的方式,在治療後的1到3個月後,會自我增生膠原蛋白,不只看起來更澎潤,臉部整體輪廓線條看起來也更圓順。最後醫師也提醒,要美得安全有成效,醫療設備與醫師經驗都得兼顧之外,術前也得再三跟醫師討論,才能在面對外在的修護課題,達到更加完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