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區域立委參選人號次抽籤結果出爐

▲2020年 嘉義市區域立委參選人號次抽籤結果。(圖/記者陳惲朋攝)
▲2020年 嘉義市區域立委參選人號次抽籤結果。(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2020年嘉義市區域立委應選1名,現任為民進黨籍的李俊俋因黨內初選落馬,各黨派登記參選形成8搶1局面,其中有5位是現任的嘉義市議員,經今(18)日上午10點,在嘉義市選委會進行號次抽籤結果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號陳泰山(無黨)、2號凌子楚(無黨、現任市議員)、3號戴寧(無黨、現任市議員)、4號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無黨)、5號傅大偉(國民黨籍、現任市議員)、6號王美惠(民進黨籍、現任市議員)、7號蔡永泉(無黨、現任市議員)、8號郭瑞豐(國會政黨聯盟)。

▲以無黨登參選,陳泰山抽中1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以無黨登參選的現任市議員凌子楚抽中2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以無黨登參選的現任市議員戴寧抽中3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以無黨登參選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抽中4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以國民黨登參選,主張五幸福的現任市議員傅大偉抽中5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以民進黨登參選的現任市議員王美惠抽中6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以無黨登參選,現任市議員蔡永泉抽中7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以無黨登參選 ,郭瑞豐抽中8號。(圖/記者陳惲朋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