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過歲月?59歲鍾楚紅近照曝光 無P面相驚為天人

▲鍾楚紅分享無修圖近照,年近60真實狀態現形。(圖/微博)
▲鍾楚紅分享無修圖近照,年近60真實狀態現形。(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江一代女神鍾楚紅(紅姑)叱吒影壇多年,1994年宣布息影的她,近年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閒暇時會更新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近日紅姑分享出遊照,當中和無尾熊貼臉合影,即將滿60歲的真實膚況攤在陽光下,引發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楚紅早年在大銀幕上美艷動人。(圖/微博)

鍾楚紅明年2月將邁入花甲之年,平時駐顏有術的她,偶爾在鏡頭前亮相,狀態之好令人又妒又羨,15日她在微博PO上數張近照,照片中,紅姑挽起秀髮,戴著大墨鏡,身著輕裝和可愛的無尾熊合照,其中一張她露齒燦笑,無尾熊狀似親吻女神臉頰,十分逗趣。

細看紅姑略施脂粉的臉蛋,膚質細緻無毛孔,表面水嫩泛著淡淡紅光,幾乎看不到明顯的皺紋及黑斑,凍齡功力了得,網友看到照片為之驚嘆:「阿紅好性感!太有女人味了,大美女」、「氣色真好!美美噠」、「秀色可餐」、「這麼多年還是氣質十足、魅力四射」!(編輯:楊穎軒)





▲鍾楚紅無修圖近照曝光人。(圖/微博)
▲鍾楚紅無修圖近照曝光。(圖/微博)


▲59歲鍾楚紅保養得宜。(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