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上節目自嘲「靠爸」 深夜吐心聲:真的不好笑

▲余祥銓日前上《Game什麼東西》演出短劇。(圖/ 狼谷競技台提供)
▲余祥銓日前上《Game什麼東西》演出短劇。(圖/ 狼谷競技台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日前上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演出短劇,劇中余祥銓飾演從小就被貼上「星二代」標籤的角色,當中透露出「寧可當媽寶」也不願靠爸的心情,甚至決定整形,想把跟爸爸余天相似的雙眼皮縫成單眼皮。不料,節目播出後令余祥銓非常不滿,事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些其實並非自己的本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埋怨被貼上「靠爸」標籤,言行老是被放大檢視。左為樓心潼。
▲余祥銓劇中想整形。(圖/狼谷競技台)

余祥銓在節目上演出短劇並說道:「因為過去的點點滴滴都是我爸給我的,但現在我不想靠爸,所以過去都是空白的,現在是一個嶄新的我。」短劇演完後,阿達甚至笑著對余祥銓說:「這劇本把你弄到體無完膚!」余祥銓隨即笑罵:「這劇本誰寫的!平常我愛打電動,來上個遊戲節目,結果短劇演自己怎麼回事啊?」看似幽默的自嘲其實讓余祥銓相當介意。


▲看似幽默的劇本其實讓余祥銓相當在意。(圖/翻攝臉書)

對此,余祥銓今(18)日發文表示,關於短劇內容他有跟製作單位反應過,對方回只是演一個短劇,由於上通告前一天他才拿到腳本,表示自己不想讓製作單位開天窗所以照劇本走,未料,對方還發新聞給媒體,令他氣憤地說:「好像裡面的內容都是我自己說的,真的一點都不好笑。」(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