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連批陳菊 王世堅狠嗆:沒看過這種卒仔、渣男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圖/NOWnews資料照片、記者丁上程攝, 2019.12.18)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圖/NOWnews資料照片、記者丁上程攝, 2019.12.18)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為高雄負債3000億的議題,已經連續第5天將砲口對準陳菊,直呼「債留子孫的文化很糟糕」,不過陳菊也反擊強調3000億的數字並不正確,只要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知道真假。而頭號柯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18日)下午接受訪問時,直接狠嗆柯文哲「政治渣男、沒看過這種卒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表示,陳菊身為民主運動的前輩,為台灣民主貢獻良多,現在卻得被柯文哲這樣消遣,「柯文哲仗著陳菊女士的好心,不想要跟你一般見識,你卻為了博取聲量,不停消費陳菊。」王世堅怒嗆,「你柯文哲就是典型的政治渣男!沒看過這麼卒仔的人!」

而針對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到應該將總統府遷往大直,認為現在仍舊沿用「日本總督府」舊址作為總統府,「這樣腦袋有問題、歷史錯亂,實在沒有歷史感。」對此王世堅則反嗆柯文哲搞不清楚狀況,應該去上「抓狂管訓班」。王世堅表示,總統府的存在一直有其必要性,裡面那麼多人在辦公,不可能說遷就遷。

王世堅也指出,柯文哲此番言論就是為了討好中國大陸。「你說遷就遷到大直,你自己也說大直是個被中共鎖定攻擊的地方,現在遷過去豈不是如了中共的願?」王世堅怒嗆,「總統府一個國家門面的地方,你讓他連國家們面的樣子的沒有了,根本就是做出中共希望台灣做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