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遭韓粉攻擊!鍾明軒公開韓國瑜「反霸凌邀請函」打臉

▲網紅鍾明軒在YouTuber界擁有高知名度。(圖/翻攝臉書)
▲網紅鍾明軒在YouTuber界擁有高知名度。(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鍾明軒在YouTuber界擁有高知名度,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合作拍攝「總統我來了」影片,創造160萬人次點閱率,未料,影片曝光後遭到部分韓粉言語霸凌,讓鍾明軒相當不滿,他隨後再拍一部影片不甘示弱地反擊,當中爆料韓國瑜辦公室來函,邀請自己替網路霸凌者出聲,卻慘遭他打臉:直呼:「很噁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明軒與總統蔡英文合作拍攝影片,創造160萬人次的點閱率。(圖/翻攝 YouTube)

鍾明軒在YouTube頻道上表示最近遭到很多韓粉私訊攻擊,甚至公開轉貼他的影片還批評他的過去,用詞相當偏激,對此,他坦言遭到韓粉的攻擊就算了,還收到他們「大老闆」韓國瑜辦公室的來信,信件內容是希望他替受到「網路霸凌」的人發聲,期盼能透過合作,讓被霸凌者得到應有的尊重。


▲鍾明軒回應韓國瑜辦公室來信,直說:「很噁心!」(圖/翻攝 YouTube)

鍾明軒讀完信件後相當傻眼,決定公開信件內容並透過鏡頭直接怒喊:「你離開好不好?很噁心欸,你的粉絲先管好再來吧!」更激動地痛批:「全沒素質!」鍾明軒把影片分享到臉書上,意有所指地寫道:「希望韓粉們在同溫層的日子裡,偶爾還是要把窗戶打開來,畢竟太陽還是很重要的。」隨後就回到影片主題,繼續做自己。(編輯:侯家瑜)


▲鍾明軒收到韓國瑜辦公室來信。(圖/翻攝 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