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17歲嫩照曝光 「美到被歲月遺忘」登熱搜

▲金馬影后周冬雨17歲嫩照曝光,網友驚為天人。(圖/微博)
▲金馬影后周冬雨17歲嫩照曝光,網友驚為天人。(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7歲大陸女星周冬雨長相古典、氣質清新,表演科班出身的她,2010年被大導演張藝謀挖掘,欽點成為電影《山楂樹之戀》女主角,6年後以《七月與安生》拿下第53屆金馬影后,人氣至今不墜。近日有網友翻出她還是新人時的影像及照片,天生少女感被讚譽是「被歲月遺忘的美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23dd72fgy1fkop15x4u8j21tm2fgu0x ▲周冬雨獨有的空靈氣質深受導演們喜愛。(圖/微博)

▲周冬雨(右)和馬思純,雙雙憑《七月與安生》得到影后寶座。(圖/翻攝周冬雨微博,2018.11.14) ▲周冬雨當年和同片的馬思純雙雙以《七月與安生》獲頒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圖/微博)

微博近日瘋傳周冬雨17歲宣傳《山楂樹之戀》時的影、照片,可見當時她紮著包頭,雙頰垂下兩條小瀏海,猶如水煮蛋的白皙小臉散發青春氣息,被媒體提問時還頻頻露出害羞表情,與現在多了明星氣場和仙氣相比,不變的是那股如孩子般青澀、稚嫩的純真感。

見到偶像剛入行的模樣,網友一面倒給讚:「這些年都沒變啊」、「太甜了太清純了」、「氣質真的可,張藝謀眼光也太好了」、「太空靈了,像小精靈」、「娃娃臉一直都長這樣」、「眼睛好亮!注定要拍電影的」、「還是那個小女孩」、「這就是所謂的靈氣吧」!(編輯:楊穎軒)



▲周冬雨10年前嫩照被挖出。(圖/新浪娛樂微博) ▲周冬雨10年前嫩照被挖出。(圖/新浪娛樂微博)

▲周冬雨當時受訪時面露羞澀卻很有大將之風。(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