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被爆性醜聞 事情鬧大現身否認:不是我

▲劉在錫被爆性醜聞,出面否認並盼不要誣賴無辜的人。(圖/FNC官網)
▲劉在錫被爆性醜聞,出面否認並盼不要誣賴無辜的人。(圖/FNC官網)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網路節目《橫豎研究所》月初揭發51歲歌手金健模性侵酒店小姐,昨晚再爆料另一名藝人的性醜聞,指出該人上過《無限挑戰》,讓節目與劉在錫登上熱搜,劉在錫今(19日)記者會上澄清:「當然不是我!」喊話不要波及無辜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橫豎研究所》再爆料藝人性醜聞。(圖/橫豎研究所YouTube)

《橫豎研究所》月初爆料金健模涉嫌性侵,昨再以「震撼獨家!揭發另一位藝人性醜聞」為標題上傳新影片,內容為娛樂記者出面指控,說有位藝人「正派形象」都是包裝出來的,更提出爆料者錄音,指被點名的藝人上過《無限挑戰》,他會在聲色場所要求小姐「拿毛巾擦性器官」,在這圈子惡名昭彰,要大家看清楚該人真面目。

因為「正派形象」與「無限挑戰」讓劉在錫與其他主持人受波及,他今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此事,表示知道自己因為新聞上熱搜,朋友都傳訊息詢問,讓他感到驚慌,澄清:「我當然不是那個人!」為了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借此機會告訴大家,希望不要再出現無辜受害者。


▲劉在錫記者會否認謠言。(圖/翻攝spotvnew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