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稱「遭霸凌」 柯文哲反酸:以前你們怎麼霸凌別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高雄負債議題,已經持續到第六天,抨擊曾經擔任高雄市長10年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而陳菊昨天(18日)也首度對此作出回應,表示很多問題網路google就找得到答案,也稱自己遭受到網路霸凌。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再度反酸「什麼叫霸凌?不是人家講你就是霸凌。那怎麼不講以前你們在霸凌修理別人的時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菊昨天在高雄受訪時,表示有關於高雄市到底負債多少,我想從我在高雄市政府到現在,包括從選舉到現場,高雄市政府的債務這個問題一再被拿出來霸凌、曲解。「我覺得歷任市長大概每個人欠債多少、累積多少,這都非常清楚,在網路google隨時都可以查到。」陳菊說,「當然我想有些人談話你會很在乎,對有些慣常用這樣這樣的字眼。對別人的不尊重我想一笑置之。」

針對陳菊此番回應,柯文哲似乎仍舊相當不滿,並表示「其實我們要的也不多,就是你能夠反省改進是最好,好歹也一個道歉,你從頭到尾,我就很不喜歡這種態度。」柯文哲說,「你那個債務到底是怎麼形成的?到底錢用到哪裡去?當時的自償性還有還債計畫怎麼寫?還有現在高雄市一年利息多少?講清楚啊!」

柯文哲也表示,「我昨天大概看了一下,他說人家不尊重他,我跟你講,要人家尊重,自己要成為一個可以被尊重的人,這完全沒有反省的態度。」現場記者也追問,陳菊稱自己被霸凌,是否重新定義了霸凌?對此柯文哲則回應,「什麼叫霸凌?不是人家講你就是霸凌,事情要解決,那怎麼不講以前你們在霸凌修理別人的時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