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初體驗!第一張單就遇「狀況」 無奈嘆:是在哈囉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只要在家動動手指上網訂餐,即有外送員將美味的食物送到家,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穿梭,成為都市另類風景。而外送員與店家和客人之間的互動頻繁,也因此在網路上創造許多話題。有網友就透露自己剛兼職當外送員,才跑第一張單就遇到「狀況」,讓他感嘆是在哈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跟著老公開始當第一次的外送人員,接到第一張單時超高興,殊不知狀況在後頭。到了客人所寫的地址後,才發現根本沒有這個門牌,找了又找、打了 6 次電話客人都沒接。結果原來是客人寫錯地址,照 SOP 跟平台客服連繫後,客服指示訂單取消,想不到客人卻在這時候打電話來。

電話一接通客人完全不為自己寫錯地址道歉,反而痛罵怎麼沒把餐點送過去給他?最後他們把商品送到後,客人更是「結屎臉加講話很難聽的罵人」。讓原 PO 不禁感慨,「幫你送五杯飲料我們是有賺你多少錢?明明就是你自己錯,還可以這樣對別人嗎?體諒一下別人很難嗎?寫錯地址又不接電話,真的是在哈囉?」

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奧客真的不少」、「辛苦了,遇到混蛋!」、「這才剛開始,你跑越久越發現無限奧客」、「台灣最不缺的就是奧客」、「送到這種爛客人真的會吐血」。(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