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級寫真偶像曬清涼照 賣肉賺奶粉錢慘遭砲轟

▲熊田曜子擁有G罩杯豐滿上圍。(圖/ 翻攝IG)
▲熊田曜子擁有G罩杯豐滿上圍。(圖/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偶像兼模特兒熊田曜子擁有G罩杯豐滿上圍,即便她已結婚成為3個娃的人妻,身材依舊惹火,受封為「史上最強美乳」,近來熊田曜子受邀替雜誌拍攝辣照,未料遭網友砲轟:「不知羞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田曜子替雜誌拍攝清涼照。(圖/ 翻攝IG)

37歲的熊田曜子去年6月晉升為3寶媽,她產後靠著飲食的控制和規律運動恢復纖細體態,近日熊田曜子替雜誌《ASA藝Secret》拍攝封面,她穿著相當清涼,大方露出招牌美胸和性感小蠻腰,完美的身形根本看不出來懷過3胎。


▲熊田曜子產後靠著飲食的控制和規律運動恢復纖細體態。(圖/ 翻攝IG)

熊田曜子開心地在IG上分享辣照,照片曝光後竟遭網友怒批「不恰當」,指稱熊田曜子身分已為人母,竟還要滿足廣大男性的肉慾去賺奶粉錢,根本沒有為家人著想,隨後也引發許多謾罵聲浪:「有考慮過自己媽媽的身分嗎?」、「太暴露了吧!」、「家裡的小孩知道嗎?」也有粉絲們紛紛力挺偶像,表示熊田曜子非常努力地在賺錢扶養小孩。(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