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認真!警休假出遊駕車抓通緝犯

▲社頭分駐所巡佐董浩合休假正準備載妻子出門走走,顧不得妻子還在車上,穿梭巷弄飆車追捕已久的通緝犯5分鐘。(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2.19)
▲社頭分駐所巡佐董浩合休假正準備載妻子出門走走,顧不得妻子還在車上,穿梭巷弄飆車追捕已久的通緝犯5分鐘。(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2.1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局田中警分局社頭分駐所巡佐董浩合利用假日攜妻遊玩,突然接獲線民通報他追捕已久的通緝犯在轄區出沒,顧不得妻子還在車上,穿梭巷弄追逐5分鐘,才終於把周女攔下逮捕,抓賊過程讓董妻驚魂未定,一邊讚美老公有正義感,一邊也勸說明年提早退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假員警穿梭巷弄飆車追逐5分鐘,終於把追捕已久的通緝犯攔下逮捕。(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2.19)

社頭分駐所巡佐董浩合休假日正準備載妻子出門走走,突然接獲周姓女毒犯於轄區出沒,他不假思索,立刻掉頭,回周女出沒地點埋伏,但周女也非省油的燈,見可疑車輛趨近,立即駕車逃離,董警載著老婆一路尾隨,抓賊過程讓董妻驚魂未定,一邊讚美老公有正義感,一邊也勸說明年提早退休。


▲周女發現有異駛離,兩車在境內大街小巷追逐近5分鐘,董警呼叫支援,但在支援趕到前周女就被攔下,立即帶回警所偵辦。(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2.19)

社頭分駐所所長劉昆府表示,事發當天警方接獲周姓女通緝犯(42歲)出沒轄區員集路上訊息,正在休假巡佐董浩合準備跟老婆外出,看到訊息,認為機不可趁,立即載著老婆從二水鄉至周女出沒點埋伏,果然發現周女坐在自家貨車內,便上前攔查,周女發現有異駛離,兩車在境內大街小巷追逐近5分鐘,董警呼叫支援,但在支援趕到前周女就被攔下,立即帶回警所偵辦。

董浩合說,通緝周女很久,終於有她的行蹤實在無法放過,看到周女又要跑,「當然先追再說」,妻子第一次經歷追捕通緝犯,嚇得回家一直要他退休,擔心他太過拼命,實在太危險。


▲社頭分駐所巡佐董浩合休假正準備載妻子出門走走,接獲線民通報通緝犯在轄區出沒,兩車在境內大街小巷追逐近5分鐘。(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2.19)

董浩合表示,讓第一次「出任務」的老婆不斷尖叫,幸好最後平安順利逮捕要犯,不過讓老婆受到驚嚇,感到不好意思;劉昆府說,警察休假遇上通緝犯是常有的事,董警平日工作認真積極,還有一雙鷹眼,多次在線上巡邏查獲刑事案件,這次休假也沒讓毒販趁隙脫逃,反而勇敢追緝,讓正義得以伸張。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