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政見會「誰表現最好」?選民投票結果曝光:超級接近

▲今晚第一場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預期各組候選人都將陳述自己的政見與政績。(圖/NOWnews資料照)
▲今晚第一場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預期各組候選人都將陳述自己的政見與政績。(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18 )日晚間展開的首場 2020 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三位候選人嘴上炮火猛烈,互抓對方痛腳猛攻。今( 19 )日據 Yahoo 新聞民調顯示,目前蔡英文以 24.2% 獲得領先韓國瑜以 24.1% 緊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的政見發表會,意外變成辯論大會,而韓國瑜也在過程中不斷講出「新金句」如「我跟你談大海,你跟我談浴缸?」、「如果我貪污,一天給我一頓飯就好,我沒資格吃三頓飯」等等,都瞄準競爭對手痛腳猛打。

韓國瑜參加第15屆總統候選人第一場政見發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12.18) 韓國瑜參加第15屆總統候選人第一場政見發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12.18)

而總統蔡英文也不甘示弱,以「比較希望他到中國去的時候喊中華民國萬歲」等話,回擊對手。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也強調「只做一任、撥亂反正」,更向韓國瑜喊話「你繼續留在高雄」,表示自己當選將大力支持對方。

蔡英文參加第15屆總統候選人第一場政見發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12.18) 蔡英文參加第15屆總統候選人第一場政見發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12.18)

今天 Yahoo 新聞也製作「你認為第一場2020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誰表現最好?」的民意調查,目前共有 1.9 萬人投票,調查期間將從 19 日到 22 日截止,目前投票人數仍在持續增加,而截至目前有 24.2% 網友認為是蔡英文表現最好,韓國瑜緊追在後獲得 24.1% 支持 ,宋楚瑜則有 14.2%民眾支持,但不知道/沒意見的人數為 37.6% 。

結果曝光也引發話題,也有不少人指出:「政見會都變辯論會了」、「這應該是吐槽大會,不是政見發表會吧」、「金句連發真的有用」、「整場會下來,都看不到政見」。(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