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火車站前新地標 「沉睡森林大白熊」太萌了

▲「沉睡森林大白熊」每每吸引遊客佇足欣賞。(圖/記者陳惲朋攝)
▲「沉睡森林大白熊」每每吸引遊客佇足欣賞。(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勇媽」嘉義市長黃敏惠為迎接音樂盛會的管樂節、耶誕節、元旦與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向嘉義在地知名插畫家莊信棠商借得,3公尺高的「沉睡森林大白熊」超大型裝置藝術,佇立在嘉義火車站前成新亮點與新地標,讓過往的旅客不禁讚嘆「太萌了」,諸多遊客拍照、打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沉睡森林大白熊」超大型裝置藝術坐立到嘉義火車站後,黃敏惠也在「勇媽阿惠」臉書上熱情邀請遊客前來拍照、打卡。黃敏惠表示,現在開始展出的「耶誕夜版沉睡森林大白熊」,春節前更將會變身成為「除夕夜版沉睡森林大白熊」,這些都是期間限定的展覽,歡迎嘉義市民、來嘉義的旅人千萬不要錯過。

網友也在勇媽臉書留言讚賞「哇!太萌了!」、「漂亮,聖誕快樂」、「市長很用心,市民感受到」,沉睡森林大白熊也被遊客拍來當早安的問候圖片。

▲有遊客將「沉睡森林大白熊」拍來當早安的問候圖片。(圖/記者陳惲朋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