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到處都是寶」 觀光團體支持鍾佳濱競選連任

▲台灣觀光協會葉菊蘭會長率各觀光界重量級人士齊聚一堂,支持鍾佳濱連任持續完備台灣、屏東的觀光環境。(立委鍾佳濱競選總部提供,2019.12.19)
▲台灣觀光協會葉菊蘭會長率各觀光界重量級人士齊聚一堂,支持鍾佳濱連任持續完備台灣、屏東的觀光環境。(立委鍾佳濱競選總部提供,2019.12.19)

記者黃正忠/屏東報導

台灣觀光協會葉菊蘭會長在19號率各觀光界重量級人士齊聚一堂,呼籲觀光界支持蔡英文、鍾佳濱連任總統、立委,持續完備台灣、屏東的觀光環境。立法委員鍾佳濱則提及「屏東真是好,到處都有寶」,除了完善硬體交通建設外,也可以將海外研學納入考量,將台灣的教育暨文化軟實力,傳遞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縣觀光協會榮譽理事長郭子義提到,鍾佳濱過去在副縣長任期內對屏東大小事務稔熟也非常支持,這四年也一直都運用立法專業替屏東發聲,如爭取高鐵、榮總充實屏東交通、醫療資源,尤其是高鐵,甚至比交通部官員還要專業。

▲台灣觀光協會葉菊蘭會長親自南下支持鍾佳濱連任立委。(立委鍾佳濱競選總部提供,2019.12.19)

除了硬體外,屏東縣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榮譽理事長張福生表示,鍾佳濱在爭取偏鄉教育資源非常有感。同時,教育、文化的軟體面又可搭配新南向,讓屏東國中小成為跟東南亞學生交流的基地,讓屏東在地的孩子,不用出國也可以與國際接軌,擁有跨文化學習的機會。

台灣觀光協會葉菊蘭會長則回憶過去擔任立委時,鍾佳濱就在國會當助理,一路從副縣長到現在要連任立委,經歷完整又屏東熟悉,呼籲各界好友支持捍衛自由民主的立委鍾佳濱,不要讓下一代身處沒有自由的世界。葉菊蘭也提到任交通部長時期,就發現屏東非常具有發展觀光的潛力,隨即交辦研究各項交通建設的可行性,直到今年定案高鐵南延,真的要感謝鍾佳濱、周春米等屏東的立委切而不捨的爭取。

▲立法委員鍾佳濱則提及「屏東真是好,到處都有寶」,除了完善硬體交通建設外,也可以將海外研學納入考量傳遞出去。(立委鍾佳濱競選總部提供,2019.12.19)

鍾佳濱以同樣是海島國家的日本為例,暢通完善的軌道建設吸引自由行的背客絡繹不絕,並指出觀光發展的硬體就是要靠交通,因此高鐵延伸是打造環島高鐵的重要指標,後續的軌道建設,都能讓台灣觀光的交通夠便利舒適。鍾佳濱也說「屏東真是好,到處都有寶」,而這些寶就是高素質的國民,例如學生都可以當觀光大使,可以跟外國學子相處融洽,成為台灣的觀光資產,因此海外的研學來屏東也應納入觀光發展考量。

鍾佳濱亦強調台灣民主自由、多元包容的特性,更是我們吸引東北亞甚至同屬熱帶東南亞的觀光客的優勢,未來也會繼續爭取相關資源,整合屏東硬體交通建設、軟體文化資產,打造重質的深度精緻旅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