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昏頭卻做白工!唐綺陽揭「2020年事業運衰爆3星座」

▲唐綺陽2017年星座運勢。(圖/大慕影藝)
▲唐綺陽2017年星座運勢。(圖/大慕影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迎接新氣象,不過在整裝好準備起跑衝刺時,衰神可能會殺出程咬金絆你一腳,星座專家唐綺陽分析,2020年有3個星座在事業運方面要特別小心,雖然運勢會轉來轉去,但還是可以參考一下該如何轉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公布2020年事業運很衰的3個星座。(圖/YouTube)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2020年在事業上會有一個很大的轉彎,可能會增逢劇變,但不一定是負面的,或許是換老闆、下定決心轉換不同的跑道。此外,獅子座明年會是健康、工作量與體能的大挑戰,算是2020年很忙碌、工作最累的星座。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2020年事業運不好,此並非指運勢往下掉或是接不到工作,不過雖然工作量不會少,甚至比以前更忙碌,但小心可能會收不到錢而做白工,也許原本已經談好的工作,突然幾個莫名其妙就沒了,對此,在這段時間可以多去廟裡走走,抄抄經文、拜拜或靜心迴向,對改運都有幫助。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2020年會有「大錢」的運勢,不過非常極端,可能是失去大錢或賺大錢,因此,個性率性的雙子明年極有可能花光自己的錢,進而自己製造出自己的事業危機。(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