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舒菜」新品發表會 明星主廚現場秀創新料理

▲「舒菜」新品發表會,明星主廚現場秀創新料理。(圖/ NOWnews 攝)
▲「舒菜」新品發表會,明星主廚現場秀創新料理。(圖/ NOWnews 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沙拉蔬菜品牌「源鮮智慧農場 YesHealth iFarm 」在 12 月 17 日假北投老爺酒店一樓純 Pure Cuisine 餐廳盛大首辦全球「秋冬舒菜新品發表會」,特別邀請北投老爺帥氣主廚陳之穎示範應用舒菜新品的輕食料理 Show ,首度結合「歐洲譽為生命之根的甜菜葉」,讓蔬菜不再是蔬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源鮮蔡文清董事長與老爺陳主廚合影(左三及左二)。(圖/ NOWnews 攝)

2019 年源鮮智慧農場開始將「以終為始」的商品設計理念發揮淋漓盡致,推出多項豐富消費者僅用「燙、炒」為主要料理方式的蔬菜,陳之穎將蔬菜組合活力化、生活化,設計出「聖誕花圈舒菜盒」、「彩虹溫果汁舒菜盒」、「彩虹火鍋舒菜盒」,讓秋冬也能盡情展現蔬食料理風情!陳之穎主廚表示,「年關將近且全民重視食安之際,如何提供給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吃得安心的食物,是餐飲界最重視的事情,因此源鮮智慧農場在食安創新的努力也讓我們感受到吃的安心、開心、創新」。


▲源鮮蔡文清董事長、善果餐飲嚴心鏞執行長及喬大地產郭國榮董事長。(圖/ NOWnews 攝)

在新品發表會一開場,由三位模特兒氣勢「上菜」,陳之穎主廚特別選用消費者日常隨手可得的食材結合源鮮新商品, 10 分鐘完成 3 樣蔬食料理,強調每天一定要花幾分鐘「吃健康,補充植化素營養」。當天陳主廚將源鮮多種生菜、熟菜結合在料理中,如同盤上小花園,讓每位來賓視覺、味覺皆大享受。而現場參加的來賓也動手做出獨一無二,象徵愛、和平、寬恕「蔬菜榭寄生」,瞬間聖誕氣氛濃厚溫馨。


▲鮮智慧農場全年生產純淨、安全、口感回甘活舒菜,持續創新為人們日常生活提供更必需的蔬菜營養。(圖/ NOWnews 攝)

而源鮮營銷總監盧永濬說道「我們將持續舉辦『活舒菜新品發表會』,將源鮮商品精神與訴求傳遞給消費者,讓每個人都能大口安心享用源鮮活舒菜」,源鮮智慧農場全年生產純淨、安全、口感回甘活舒菜,以台灣做為全球產業品牌起始點,並以不同以往行銷銷售農產品的風格,持續創新為人們日常生活提供更必需的蔬菜營養,蔡文清董事長也說,「我們的蔬菜不再是蔬菜,它是每人每日必需的營養品,一種為解決現代忙碌的人輕鬆方便料理即食的每日時尚配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