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有望與亞馬遜並列成為另一個電商帝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投行 Baird 分析師 Colin Sebastian 週四 (19 日) 認為市場低估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的第三方電子商務平台 Google Shopping 的潛力,重申對 Alphabet「優於大盤」股票評級,認為谷歌將成為能與亞馬遜較勁的另一個「電商帝國」,並將其目標價維持在 1400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指出,谷歌的 Google Shopping 已影響到目前市場約三分之一的電子商務量,有望成為除了的第三方賣家的電商平台業務的強大動能。

目前市場主要的第三方電商平臺為亞馬遜 (AMZN-US) 和 eBay(EBAY-US) 以外

分析師還對擔任谷歌商務總裁的 Bill Ready 持樂觀態度,Ready 也是前任 PayPal 的執行副總裁兼首席運營官。

Sebastian 認為谷歌有吸引賣家的能力,能促使更多賣家進駐 Google Shopping 平台。

FactSet 數據顯示,華爾街分析師對 Alphabet 前景抱持著樂觀態度,其中 87% 的人將 Alphabet 評為「買入」或「增持」;分析師們將 Alphabet 目標價均值落在每股 1477.30 美元。

財經媒體 Barron 更將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選為 2020 年度十大股票之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