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網紅價碼?柯文哲:就像蔡英文帳目藏到查不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網紅收小英價碼100萬元」,被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幕僚林鶴明批判,指柯市府幕僚提供錯誤資訊給柯文哲,要求柯幕僚道歉,柯文哲20日受訪表示「會煞有介事查一下」,不過他也說,若要公布網紅真實價碼,就像要「蔡英文公布競選帳目,她藏在哪裡?你也查不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總統21晚間前往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圓山造勢晚會站台輔選。(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8.11.21)
蔡英文總統。(圖 / 記者陳弘志攝)

林鶴明公開質問「柯幕僚提供錯誤資訊,為何繼續神隱」,柯文哲今天被媒體問後表示「這是洩漏國家機密嗎?還是怎樣?他這麼喜歡追問?我們就煞有介事查一下」。

媒體問「要公布網紅的價碼嗎」?柯文哲回答,「不過這難在哪裡?因為他們的管道太多了!包裝來、包裝去,管道太多,不像我們公布一下就 ..., 因為我們可以用的管道很少,所以一下就可以抓出來」、「如果以民進黨來講,你現在叫蔡英文公布競選帳目,她藏在哪裡?你也查不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