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安宰賢離婚「以為他在開玩笑」 具惠善軟化吐真實心聲

▲具惠善(左圖)、安宰賢3年婚姻觸礁。(圖/IG、KKTV)
▲具惠善(左圖)、安宰賢3年婚姻觸礁。(圖/IG、KKTV)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明星夫妻安宰賢、具惠善8月丟出離婚震撼彈,雙方透過社群網站互揭瘡疤,當時具惠善痛訴被離婚的其中一個理由是老公嫌她「乳頭不夠性感」,讓安宰賢遭受輿砲轟,近日具惠善難得接受專訪,談及婚變一改先前強勢態度,感嘆:「我太幼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具惠善、安宰賢夫妻情似乎已經回不去。(圖/微博)

具惠善和安宰賢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日前她接受韓媒專訪,提到被離婚的心情,坦言「就好像出車禍被撞」,當時她告訴自己理性一點,但還是忍不住負面情緒;至於和安宰賢隔空互咬,具惠善說:「我幾個月前太幼稚了!」雖然仍舊覺得委屈,但她以「都已經過去了」自我安慰。

此外,具惠善透露,當初安宰賢提離婚時,以為對方說的只是玩笑話,心想過一段時間應該就可以化解,沒想到,安宰賢竟表示「希望可以馬上離」,讓她至今還有「一切都是夢」的錯覺,「不是(夢)的話,又是從哪裡開始錯了呢?應該就是心不在這了吧!」對於正在進行的離婚官司,具惠善說:「也只有被動接受了。」(編輯:楊穎軒)


▲具惠善在專訪中談婚變心情。(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