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幼台一姊到底是誰?「童年女神」一面倒推爆:仙女級別

▲日前有網友提問,在幼幼台裡到底哪個姐姐才是有臉又有身材呢?(圖/翻攝 YOYO 家族哥哥姐姐活動專頁臉書)
▲日前有網友提問,在幼幼台裡到底哪個姐姐才是有臉又有身材呢?(圖/翻攝 YOYO 家族哥哥姐姐活動專頁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兒童時期一定都曾看過幼幼台兒童節目,節目中的每個姊姊時常笑口常開,一臉活潑青春的樣子帶領許多孩子同樂。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好奇,在這麼多的幼幼台姐姐中,到底誰才是顏值最高、身材最好的呢?問題一出後,就引來許多鄉民曝光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上發文,表示現在幼幼台林立,不管是東森、 MOMO ,這些幼幼台裡頭的姊姊都是相當優秀的,但在這麼多姊姊環繞下,到底哪個才是顏值最好,身材最完美的女神姊姊呢?

KIWI姐姐 ▲原 PO 提問,到底哪個姊姊才深受大家喜愛呢?(圖/翻攝自 YouTube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相當多網友討論,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 YOYO 家族》中的 KIWI 姊姊,紛紛直言「跟著 kiwi 向前衝」、「 Kiwi 最美」、「小孩看佩佩豬,爸爸看 kiwi 」、「kiwi姐姐,都去看現場」、「 kiwi ,沒有之一」、「唯一支持 KIWI 」、「現在是 kiwi 」。

Kiwi ▲ Kiwi 姊姊受到許多人推崇。(圖/翻攝自莫允樂kiwi IG)

▲ Kiwi 姊姊長相甜美可愛。(圖/翻攝自莫允樂kiwi IG)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人相當推薦「月亮姐姐」、「天竺鼠姐姐」,直言「月亮吧, kiwi 最近出現頻率少很多」、「月亮姐姐很有韻味」、「天竺鼠姐姐我的」、「月亮姊姊」、「 kiwi 和天竺鼠讚讚讚」。(編輯:陳雅雲)

▲左是月亮姐姐、右是天竺鼠姐姐。(圖/翻攝臉書、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