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籲美國公民避開高雄遊行 韓國瑜:我們不會製造衝突

▲韓國瑜(中)今天前進金門造勢,與黨籍立委陳玉珍(左)、縣長楊鎮浯(右)
合體,為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圖/蔡若喬攝, 2019.12.20)
▲韓國瑜(中)今天前進金門造勢,與黨籍立委陳玉珍(左)、縣長楊鎮浯(右) 合體,為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圖/蔡若喬攝, 2019.12.20)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明(21)日將上演挺韓、反韓兩大勢力同城遊行,雖遊行路線最近距離也長達3.8公里,走路就要一小時,但外界仍擔心若一方群眾過於激情跑去找另一方挑釁,恐上演激烈衝突,AIT(美國在台協會)更發布警示,要美國公民避免前往遊行範圍。身為活動的核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重申「我們不會製造任何衝突,高雄挺韓遊行就是呈現歡樂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站在AIT的立場,照顧美國公民是天經地義,在這裡跟海內外所有關心1221高雄挺韓大遊行的好朋友報告,我們整個挺韓大遊行,所有的活動策劃者都是呈現兩個字:快樂,是希望以快樂為主題,用歡樂的氣氛,然後帶動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這樣子的遊行最主要的目的是如此。

我們不會製造任何的衝突。希望非常歡樂的一面,呈現給所有的高雄市民朋友、海內外關心韓國瑜的好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