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路上滑倒腳骨折!等6小時救護車沒來 心臟病發而死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這消息真的讓人聽了覺得很遺憾。英國一位 47 歲的婦女,日前在街道上不慎滑倒,腳骨骨折難以起身,於是打救護車報警。想不到一等就是快 6 小時救護車才到,一直躺在冰冷路面的婦女,最終因為心臟驟停( cardiac arrest )不幸過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婦女就是在這裡摔倒,骨折無法動彈。但卻等了 6 個小時救護車才到,最終因為心臟驟停不幸過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最近天氣寒冷,摔倒的婦女吉爾比( Donna Gilby )倒到地上無法動彈,雖然附近居民有替她準備毯子以及棉被,但在寒冷冬天躺在路面上苦等救護車 6 小時,對於一位受傷的中年婦女來說,顯然是太嚴苛的遭遇。

吉爾比的父親表示,我們不斷打電話給相關單位,告訴他們吉爾比的狀況、告訴他們吉爾比快要陷入昏迷了。但對方只是說,會盡快派救護車、救護車快到了。最終等了快 6 小時,救護車才來。吉爾比的父親控訴,「希望全世界都能看看,我女兒摔倒在人行道後,只能躺在那邊等待救援的照片」。

當地的救援中心人員則聲稱,「我們與吉爾比的家人一樣非常沮喪,遲遲未能抵達救護車,顯示了英國的緊急醫療系統正在承受巨大壓力」,並承諾會仔細調查這起案件,檢視究竟其中有無人為疏失的成分。(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