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生日 陳柏惟送消「顏」、止「楊」、袪「韓」禮物

▲立委洪慈庸生日,陳柏惟送上,「貼布、霧峰皂、喉糖」,可以消「顏」、止「楊」、袪「韓」三效合一,預祝高票當選。 (圖/柳榮俊翻攝2019.12.20)
▲立委洪慈庸生日,陳柏惟送上,「貼布、霧峰皂、喉糖」,可以消「顏」、止「楊」、袪「韓」三效合一,預祝高票當選。 (圖/柳榮俊翻攝2019.12.20)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第三選區立法委員洪慈庸與基進黨台中第二選區候選人陳柏惟今(20)日下午首次抗中保台「姐弟檔」聯合跨區車隊掃拜票,今天剛好也是洪慈庸生日,陳柏惟特別準備生日禮物「3份貼布、3個霧峰皂、3組喉糖」送洪慈庸,可以消「顏」、止「楊」、袪「韓」,希望「三效合一、台灣更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惟表示,這次安排大雅、沙鹿跨區聯合車掃,剛好今是洪慈庸的生日,送上,「3份貼布、3個霧峰皂、3組喉糖」,可以消「顏」、止「楊」、袪「韓」,希望「三效合一、台灣更健康」,預祝高票當選。

洪慈庸也說,陳柏惟準備的這三樣禮物是她收過最特別的禮物,希望可以發揮「效果」,選戰倒數20幾天,將持續努力,戰勝過去長久以來地方勢力,這是很困難的任務,但兩人都會全力衝刺,獲得勝利。

洪慈庸表示,今推出「前線x蔡英文 2020競選CF」,跨區跨黨派合作,希望在這次選舉中把國家的利益極大化,中國是目前對台灣最大的威脅,不同政黨應該團結一致對抗中國,捍衛下一代的自由、有尊嚴的未來,對抗沒有共識的「92共識」,籲請選民票投出來,一起站到「前線」對抗中國惡勢力。

媒體詢問兩人空戰策略,陳柏惟強調,空戰、陸戰都是講求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不是管道問題,而是候選人素質,多曝光對對手顏寬恆不一定好,據了解很多節目邀約他也都不願意出來,呼籲大家「票投陳柏惟、釋放顏寬恒」,他也開玩笑地說,顏寬恒1月11日應該會投給他。

洪慈庸提到,在選區內著重「線上」轉「線下」,上午在台北舉辦記者會推出前線CF「空戰」,下午立刻回到選區車隊掃街「陸戰」,希望和選民第一時間、零距離接觸,兩人搭配「空戰+陸戰」作戰力道比過去更強,也要聯手全民力量戰勝傳統勢力﹔跨區聯合車掃過程,洪慈庸用麥克風努力向沿途店家打招呼拜票,陳柏惟則不改幽默個性,以「3Q」口號問候鄉親,還唱起生日快樂歌,互動相當親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