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想跟異性合租房!男友曝「細節」 全場臉綠:會後悔

▲女友想跟異性合租家庭式,男網友心中有疑惑,便上網發問。(圖/ Pxhere )
▲女友想跟異性合租家庭式,男網友心中有疑惑,便上網發問。(圖/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難題!一名男網友表示交往兩年的女友,之後想要跟一位異性友人合租「兩寢室一廳」的家庭式租屋,給出的理由是對方能幫忙照顧寵物,但男網友心中仍有點介意便上網發問,不少鄉民看完也直呼:「若答應絕對會後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男女版指出,「因為我家不方便提供給女友住,所以女友在距離我家 10 分鐘遠的地方租屋一個人住,距離學校 10 分鐘,租金 5500 ,但明年開始女友想要和一位異性的朋友一起合租是兩房一廳含廚房的那種房型個人的寢室分開然後共用客廳這樣距離我家這裡大約是25分鐘距離學校時間 10 分鐘一個人租金分攤 7500 」,而女友給出的理由「是這樣能有個人幫忙顧 3 隻天竺鼠,一起出遠門會比較方便」。
▲女友給出的理由是對方能幫忙照顧寵物,但鄉民認為誘因不足。(圖/ ptt )

原 PO 對於這名異性朋友的認識程度僅「一起玩過電腦遊戲,不算熟」,而對方平時與自己女友玩遊戲的時間比較多,原 PO 則都跟其他友人遊玩;原 PO 也說雖然寢室有分開但自己還是蠻介意的,也決定上網詢問眾人意見,害怕自己想法太過獨斷。
▲鄉民紛紛給出意見。(圖/ ptt )

然而貼文一出後不少鄉民直接點破關鍵,「距離你家跟學校是加倍的距離,還要多兩千也要?」「照顧天竺鼠這條件真的這麼誘人嗎」、「理由爛死,假的吧」、「理由滿奇怪的,天竺鼠難道不是放在籠子裏需要出門時可以整籠託給別人照顧的寵物嗎?有甚麼必要為此合租」、「這等同兩人同居了吧」、「綠綠的,不忍噓」、「租金貴兩千,地點也沒離學校比較近 還是異性,怎麼想都很綠」、「肯定不行啊...租得話直接分」。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並沒有這麼嚴重,「如果在西方的話還蠻正常的」、「大學一堆人一起合租家庭式也沒事情發生啊,大家根本只待在自己房間」、「異性朋友也有可能是好閨蜜啊」。(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