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祕密被公開 把妹隔天直接「做這件事」

▲李棟旭節目自爆把妹祕密。(圖/SBS娛樂YouTube)
▲李棟旭節目自爆把妹祕密。(圖/SBS娛樂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綜《李棟旭想做脫口秀》因孔劉擔任嘉賓引起話題,本週則請到南韓「棋靈王」李世乭,他將自己退役之戰獻給南韓國產的人工智慧「韓豆(HANDOL)」,並於節目播出當日(18日)取得勝利,不僅瞬間登上熱搜,更讓節目收視再升高,李世乭更和偶像李棟旭相認,自曝比起《鬼怪》更愛看《觸及真心》,當年他的成名作《我的女孩My Girl》也重複看了三遍,讓李棟旭驚訝又榮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唯一贏過人工智慧的男人,李世乭更在李棟旭的慫恿下進行節目招牌的「自誇環節」重現當年那句紅遍全南韓的名言「我沒有信心,是沒信心會輸!」還與李棟旭進行一連串「腦筋急轉彎」、「翻牌記憶」等遊戲PK,不諳綜藝環節的李世乭最後認輸投降。

英年早婚的李世乭也帶著妻子來到現場,李棟旭不放過機會逼問,套出李世乭當年直接又浪漫向妻子要電話的祕密,卻被他反問怎麼追理想型,李棟旭慌張卻也誠實的說:「我會直接問手機號碼,而且隔天就會約她吃飯!」積極進攻式的把妹祕訣意外公開,讓現場觀眾表示:「好羨慕這個女生!」《李棟旭想做脫口秀》每週四中午於愛奇藝台灣站、friDay影音播出。

截圖 2019-12-20 下午6.10.22 ▲《李棟旭想做脫口秀》最新一集邀請到棋王。(圖/SBS娛樂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