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活到老學到老 92歲阿公開心學日語歌唱、書法

▲長青學苑學員展現滿滿活力。(圖/記者葉靜美攝,2019.12.20)
▲長青學苑學員展現滿滿活力。(圖/記者葉靜美攝,2019.12.20)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

鹿港鎮長青學苑今年有480位學員參與,學員們在自己所喜歡的課程裡,都有所學習及發揮,其中最年長的學員是高齡92歲的吳萬得阿公,他分別參加日語歌唱班、書法進階班2項課程,雖然不良於行,依然堅持坐著輪椅參加成果展,還拿著相機把表演活動記錄下來,認真的態度令人敬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港鎮長許志宏頒獎感謝長青學苑師生。(圖/記者葉靜美攝,2019.12.20)

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學員們學有所成,今(20)日的成果展,就像是精彩的藝術展,在這個屬於大家的舞台,希望學員們盡情表現大家的心血傑作,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在長青學苑這個大家庭中,希望大家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持續的學習,讓我們的生活更有色彩,更加青春有活力。

許志宏指出,鹿港鎮公所舉辦長青學苑的目的,就是鼓勵大家終身學習,要活的好,活的健康,當我們有學習的興趣跟目標,就會刺激我們的腦細胞,延遲老化,追求新的知識,與社會一起進步。


▲現場展出長青學苑學員們一年來的學習成果。(圖/記者葉靜美攝,2019.12.20)

手機除了接打電話外,生活化的功能可說越來越多,甚至可以代替錢包,讓我們出門不用帶錢,可以說是相當方便,為因應這股潮流,明年長青學苑新增了一個手機教學班,要讓銀髮族學習如何使用手機各式的功能,許志宏呼籲長輩們也能踴躍來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