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左右開弓!痛批蔡英文楊蕙如 如何操弄網軍假新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0日出席政見發表會,火力全開。(圖 / NOWnews 影音中心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0日出席政見發表會,火力全開。(圖 / NOWnews 影音中心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2020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在20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在三輪政見發表時間痛批蔡英文總統和楊蕙如,他嚴厲譴責民進黨政府在選前操弄網軍,並在網路散播假新聞,他還回應賴清德「這是我從『暖男變憤青』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5任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砲火四射。( 圖 / 中選會提供 )

張善政指出,大家現在看到蔡政府除了許多偏差的數位政策外,還自己跳出來當網紅、利用網路散播假新聞,把新科技拿來分析對手言論,操弄網軍打擊異己,嚴重侵害公民言論自由的數位基本人權,「我今天在此承諾,未來韓國瑜政府只會運用數位科技幫人民創造更好的生活,也會落實12月13日簽署的反數位威權宣言」。

對於賴清德在政見會上,笑指張善政似乎「從過去印象中的暖男,變成一名憤青」,張善政回應「的確有很多人說張善政,你這半年多來,好像講話力道越來越重,這感覺跟賴前院長非常相近。我要回答說,對!沒錯,各位朋友,你如果看到楊蕙如這個網軍的事情,你還能夠平心平氣、心平氣和跟別人討論這個網軍事件,而不生氣,我真的佩服你!我想到楊蕙如事件當然生氣」。

張善政說,「去年公投過了這麼多案子,蔡政府視而不見,後來又通過一個案子,把公投沒收,變成明年的總統大選沒有辦法跟公投同時舉辦,叫做『公投沒收』,這些你提起來,你會不生氣嗎?」、「古時候有一句話,叫官逼民反。那個反,是造反的反,今天我們當然不可能造反,但是在民主時代,官逼民反的意思,就是我們要出來跟我們的政府嗆聲,表態你這樣做,我不爽、我不滿意,所以如果民進黨能夠變成一個就事論事、努力執政的政黨,我就向賴清德前院長保證,我會很快回歸到一個暖男」。

張善政也說,他和韓國瑜搭配競選正副總統,是他這輩子第一次參與選舉,他也交代參選的心路歷程,指出他在2016年卸任行政院長後,專心投入教育與公益事務,原本希望國家在蔡英文帶領下能夠越來越好,但是經過 2 年多的觀察,他終於體認到蔡政府不但執政無方,而且造成國內民眾嚴重對立,「而她明目張膽的酬庸用人,也令人無法忍受」,於是他在去年縣市長選舉時,開始幫一些優質候選人助選,也接觸到更多的基層民眾,體會到他們所面臨的低迷與企求改變的氛圍,「原來,對蔡英文執政失望的,不只是我與身旁的朋友,而是許許多多和今晚電視螢幕前面一樣的民眾,所以,我體認我真正該掌握的目標,就是不計個人職位,盡一切力量去下架濫權的蔡政府,為中華民國停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