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送耶誕禮物來了 免費聖誕答鈴設定即可獲得

▲LINE MUSIC打造「祝你聖誕快樂 LINE x 泰武國小」送愛版 LINE 答鈴。(LINE提供)
▲LINE MUSIC打造「祝你聖誕快樂 LINE x 泰武國小」送愛版 LINE 答鈴。(LINE提供)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聖誕節將至,LINE MUSIC宣布將送給所有LINE 台灣用戶一個最特別的LINE答鈴作為聖誕禮物,首次與風潮音樂和屏東泰武國小古謠傳唱合作聖誕暖心企劃,由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吳金黛親自操刀,保證暖心又能給大家報佳音。另外還有LINE貼圖的「聖誕禮物夢工廠」活動,交換禮物也有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專屬活動連結,全台 LINE 用戶都可免費設定耶誕送愛版 LINE 答鈴。(LINE提供)

由風潮音樂和屏東泰武國小古謠傳唱合作聖誕企劃,由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吳金黛親自操刀,打造「祝你聖誕快樂 LINE x 泰武國小」答鈴,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止期間限定,只要透過 LINE MUSIC 官方帳號專屬活動連結,所有 LINE 台灣用戶都可免費設定這款特製的耶誕送愛版答鈴。

聖誕禮物夢工廠活動,這次特別推出貼心的「貼圖送禮不踩雷」的機制,讓大家可以製作自己的送禮願望清單,公開分享到個人頁面上,或是直接傳送給想許願的好友們,絕對是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最佳首選。LINE 貼圖與台灣新創動畫公司 Knock-Knock Animation 諾恩動畫合作主題動畫,精心設計出巨大聖誕樹形狀的「聖誕禮物夢工廠」,邀請用戶來拿聖誕禮物。

另外,想要變身聖誕老公公的話,只要打開LINE上的貼文串上的限時動態,期間限定10種聖誕濾鏡效果,變裝搜集雪衣、麋鹿、小矮人、聖誕老公公等各式趣味裝扮,讓大家都感受到聖誕佳節的濃濃氛圍。


▲LINE 貼圖聖誕禮物夢工廠開張,超過30多款人氣貼圖推薦。(LINE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