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暖心料理 連鎖飲料店為國小生製作聖誕Pizza餐

▲一芳水果茶和文德國小一年級學生親手為全校師生烤出115個美味的聖誕pizza。(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1)
▲一芳水果茶和文德國小一年級學生親手為全校師生烤出115個美味的聖誕pizza。(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一芳水果茶母公司推動「墨墨守護 力傳溫暖」公益計劃,員工們再次來到芬園鄉文德國小,除公益捐款外,特別與學生一起開心DIY聖誕Pizza,並全額贊助食材費用,同時帶來環保瓶、萬用口袋包等,做為學生們的聖誕禮物,與學生歡度聖誕佳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手牽小手,墨力國際總公司員工至文德國小與學生一起製作美味的聖誕pizza。(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1)

文德國小校長李政穎表示,親手做、食當地的食農教育是學校一直在推動的,和一芳水果茶使用在地物產製作飲品概念相近,這次墨力策劃和學生透過親手做pizza寓教於樂,並贊助所有食材費用。還帶來具環保概念的環保瓶、萬用口袋包及彰化大村鄉的巨峰葡萄水果茶,進行在地食材的交流,對孩子來講,是很不錯的機會教育,李政穎感謝一芳水果茶為孩子帶來具這麼有意義的聖誕禮物。


▲文德國小學生大啖香氣逼人美味的聖誕pizza。(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1)

墨力國際董事長柯梓凱表示,很高興墨力有機會略盡綿薄之力,一芳水果茶品牌使用許多在地原物料,所以團隊每次來到不同鄉鎮,對在地物產都有一份感念,也特別感謝辛苦的農民朋友。

柯梓凱說,團隊其中最遠到過台中梨山國小,來回車程就花費將近8小時,只為了將公益捐款與物資親自帶到學校,並陪伴學生進行團康活動;還有一次來到苗栗新埔國小,它可能是全台最靠近海的小學,學校後面就是無敵海景,那次的拜訪我們捐贈了SUP立漿,支持學校推廣海洋特色教學。


▲一芳水果茶至文德國小與學生一起使用在地食材-芬園鄉的鳳梨,一同DIY聖誕Pizza,做為學生們的聖誕禮物,與學生歡度聖誕佳節。(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